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近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足球联赛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201A7611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系)的学生参加,根据竞赛规程,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制。

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院获得冠军,动科学院、园艺学院、动医学院、机电学院、水建学院、食品学院、林学院获得2-8名,食品学院、信工学院、水建学院和资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的胡昊东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葡酒学院王可鑫、创新学院李珂欣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

201A7551_副本.jpg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足球技能,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乐观向上、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