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3月2日,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林学一级学科负责人赵忠教授、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段渊古教授及相关专家赴中林(陕西)国家储备林有限公司、西安中林国铁物流有限公司、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黄明学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影响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岗位精准对接,共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中林(陕西)国家储备林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利涛表示,公司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对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招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调研走访期间,校企双方还围绕国家储备林建设、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