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老科协慰问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代表

“春到人间添瑞气,辉映庭院起祥云。三九寒天心里暖,老牛奋蹄砥砺行!”老科技工作者沈忠勋赋诗一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1月15日,学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带队上门慰问了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邹志荣,陕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柴岩,近年来获陕西省老科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先进个人谢惠民、苏印泉、石民友、刘建辉、沈忠勋等老专家。

徐养福一行与老教授们亲切交谈,感谢老专家们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徐养福指出, 老科技工作者是学校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大家有信念、有梦想、重道义、勇担当,不计报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发挥了西农老专家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发光发热,用实际付出践行着西农老科技工作者的爱国奉献精神和爱校建校情怀,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贡献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在西部大地上续写夕阳诗篇,贡献西农智慧。

2徐养福看望慰问邹志荣.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邹志荣

1徐养福看望慰问柴岩.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柴岩

3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谢惠民.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谢惠民

4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苏印泉.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苏印泉

5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石民友.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石民友

6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刘建辉.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刘建辉

7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沈忠勋.jpg
徐养福看望慰问慰问沈忠勋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