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3月3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学院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人事处处长齐建文、生产技术管理处副处长李林华,学院辅导员以及草业与草原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学院近30名研究生参加。

会议现场 _副本.jpg

会上,齐建文详细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储备方面的需求,并对本年度招聘计划、岗位设置、专业要求、福利待遇等进行了重点解读。李林华对入职后的晋升发展和考试要求进行了说明。

“请问农艺与种艺专业是否符合贵单位的招聘要求?”“您能详细介绍一下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吗?”“贵单位对于本科学校和学历有要求吗?”会上,学生纷纷就招聘内容展开提问,齐建文、李林华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62年。建院以来,中南院坚持走以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为主业的发展道路,现已发展成为集林业资源调查与监测、林业工程设计与咨询、林业信息化建设于一体的大型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