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院企洽谈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

近日,应植保学院现代药物研发团队张雅林教授邀请,安道麦中国区创新研发和登记总监吴一凡博士、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首席技术官张宗俭博士来院洽谈现代药物研发成果转化事宜。

张雅林教授团队在利用昆虫资源研发生物农药的基础上,拓展了现代药物研发领域,取得一系列进展,在新药研发、杀虫剂及增效剂研发方面已申请多件国家发明专利。座谈会上,张雅林教授、刘吉元副研究员介绍了团队在现代药物研发方面的研究进展、药物先导自主知识产权的布局以及与国内外已上市药物的对比优势。吴一凡、张宗俭听取了团队工作介绍,充分肯定了张雅林教授团队在现代药物研发中取得的成果,深入交流了拟在今后开展合作、全力支持相关技术成果转化事宜。

来访期间,吴一凡、张宗俭分别作了题为《全球植保行业发展趋势与启示》和《农药助剂的研发进展与管理概况》的学术报告。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