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11月26日,我校2020年度“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历时四天落下帷幕。

4444.jpg

根据竞赛规程,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抽签交叉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园艺学院、人文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学院、水建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和食品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动医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和葡萄酒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园艺学院秦浩森、动医学院任晓珺荣获“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全校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乒乓球的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竞技舞台,也为校乒乓球队输送优秀运动员积累了后备力量,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