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11月18日,水建学院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及相关老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薄一民、苏永恒,技术总监徐明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胡笑涛希望将合作真正“落地”,切实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同时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有力平台。薄一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今后双方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将有利于推进资源共享。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开展合作研究,联合投标、联合攻关、联合开发、提升科技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鑫和薄一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