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法学2007级校友返校座谈

5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迎来法学2007级1班的10位校友重返母校,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正处级组织员王有强、党委副书记侯东丽、副院长杨乙丹和法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朱宏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从教学型学院转型教学科研型学院的发展过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没有血缘但“学缘”深厚的兄弟姐妹,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也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目前的近况,共同回忆在学校学习生活。法学2007级1班班长张慧杰对返校聚会筹备过程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回到母校就像回家一样,特别亲切,虽然不能常回母校,但从未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母校和学院的精心培养,不仅是法学专业知识的传授,更重要的是“诚朴勇毅”校训精神的培养,让我们在工作中每走一步都是最踏实的。”何虎龙校友赋诗抒怀,表达他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巍巍秦岭终南山,滔滔渭水育秦川。陕人忧国念社稷,张家岗畔立农专。”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以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对昔日老师教诲的感恩。

赠送礼物_副本.jpg
赠送礼物

学院楼前合影_副本.jpg
学院楼前合影

教师代表王有强、董红等回忆了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不忘母校的教诲,无论是否从事法学相关行业,都要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也希望大家都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侯东丽、杨乙丹希望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和互动,凝聚各界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实现学校、学院、校友三者共荣、共享、共发展。同时,经营好家庭、事业和身体,在而立之年继续拼搏,活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