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 教务处】第十届创意农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5月21日,由教务处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创意农业设计大赛在农科大楼农学院216报告厅落下帷幕。

QQ图片20220523091105_副本.jpg

本次竞赛以“智慧农业,宜居乡村”为主题,来自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等21个学院15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及决赛,最终《饲养天下——基于杜仲发展的绿原酸牲畜饲料添加剂》《花创古唐春》《慧享里—鲁桥小镇设计》荣获一等奖,《蜂情蜜盛——基于智慧蜂产业链的区域特色小镇》《滴水成肥——基于远程控制的水肥一体化设备推广》等6项设计获二等奖,《品岚皋魔芋,享富硒生活,助乡村振兴》《千年农耕 一眼杨凌—基于五谷画的乡村文旅振兴》等9项设计获三等奖。

赛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李侃侃老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王倩老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苏宝峰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唐文志老师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参赛项目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精准点评。评审委员会主席张保军老师亦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举办创意农业设计竞赛的重要作用,并对参赛项目表示赞赏,表达了对农科学子的期望,愿其汇智聚力服务国家及社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