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2日,马院教师詹义清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中获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冉珑、赵星宇获得思政课程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今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以“大练兵”活动为抓手,组织全院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集体备课、集体研讨、集中培训等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经过名师教学工作坊的教学示范和指导、院校两级“大练兵”教学展示和校内外教学名师的两轮打磨,共推荐6名教师参加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4名教师通过网络评审环节脱颖而出进入陕西省现场展示,全方位展示了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新面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进展。

詹义清在现场展示活动结束时说:“大练兵”让我在教学内容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有助于今后思政课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兄弟院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切磋和交流。今后将继续上好每一堂课,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