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多项表彰

8月28日至30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秘书长会议、兽医公共卫生与健康养殖学术研讨会、兽医食品卫生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挂靠在我校动物医学院的兽医产科学分会理事长靳亚平教授、动物毒物学分会理事长赵宝玉教授、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童德文教授等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并获表彰。

图片_副本.png

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五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秘书长会议上,挂靠我校的兽医产科学分会、动物毒物学分会荣获第八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奖、兽医产科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保华教授荣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先进工作者。

在兽医公共卫生与健康养殖学术研讨会上,动物医学院教师姜艳芬副教授做了题为《牛养殖和产奶过程中产气荚膜梭菌的污染规律探析》的报告,其提交的参会论文获评兽医公共卫生与健康养殖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期举行,对我国食品卫生领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兽医食品卫生分会副理事长、动医学院张彦明教授荣获“兽医食品卫生杰出贡献奖”。会议还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郭抗抗教授和姜艳芬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邓文教授增选为理事。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