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农科论坛举办

11月13日,由农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农科论坛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办。本届论坛由农学院闵东红教授、韩清芳教授,动科学院安小鹏教授、李聪副教授和水保所唐亚坤副研究员担任评委,来自农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等9个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论坛。

本届农科论坛共有29个申报项目,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汇报,评委们现场点评,根据每组申报项目的答辩情况提出具有意见和建议。申报项目紧扣农科研究热点,各项目汇报人思路清晰,富有激情,体现出西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来自农学院的《Addition of Aegilops geniculata 1Ug chromosome improves the dough mixing properties by changing the composition and micro-structures of gluten》和植保学院的《二色赤猎蝽的捕食行为及其形态适应性研究》项目受到评委老师好评。

韩清芳教授代表评委发言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弘扬科学家精神和西农精神,用激情、坚韧、好学的精神,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