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陕西日报集团首次来院招聘

近日,陕西日报经济新闻部主任韩富斌、人事处副处长张锋等一行六人应邀来到我校经管学院座谈交流,招聘毕业生。这是陕西日报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在经管学院开展招聘工作。

座谈会现场1_副本.jpg

座谈会上,韩富斌介绍了陕西日报集团近年来在融媒体方向的发展情况以及经济新闻部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宣传报道工作,强调了对农林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他希望借助学院优势学科,挖掘复合型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部门发展。张锋则谈到,这是首次与学校就人才培养和招聘工作接触,今后在实习基地建设上可以做进一步探索,让更多学生提前了解陕西日报集团,熟悉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2022届毕业生规模,希望尽快搭建校企平台,深化合作,让学生去到单位实习,了解全媒体记者的岗位要求,同时,他还引荐了几名具有宣传和新媒体工作经历的毕业生。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韩富斌一行组织了现场面试,5名毕业生通过初试。


编辑:靳军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