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树立就业育人导向,有效提升大学生职业认知水平和就业能力,外语系分别与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4月30日,校企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外语系举行。外语系党政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与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谷敏茹、陕西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颜镜湾及市场部主管李博亦参加仪式。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_副本.jpg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外语系党委书记兼主任李万强对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行动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谷敏茹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农学子表示高度肯定。颜镜湾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未来希冀等方面展开介绍,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与期待。

签约授牌环节,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分别与谷敏茹、颜镜湾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李万强为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校企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生课程进度、实习时间安排、实习生日常管理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度探讨。学生代表积极提问,对实习内容和相关程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