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搭起师生“连心桥”

“目前班级学习委员的工作量较大,可不可以每班设立男女两名学委?”“学业小老师除了进行基础课程和习题的讲解外,可不可以对各专业课学习方法进行分享交流?”为深入了解广大师生所想、所愿、所盼,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能力,近日,资环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与学生“零距离”接触,搭起师生沟通的“连心桥”。资环学院院长田霄鸿,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副院长李志出席参加。

领导讲话_副本.jpg

大一各班不同成绩段的30名学生,就“早自习制度”“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生会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等与院领导进行交流研讨,提出了早自习制度应结合学生生活实际进行完善更新,第二课堂活动可以适当提高加分等建议。

学生建议_副本.png

田霄鸿表示,学院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在各项工作中,希望都有学生的参与、支持,通过师生共同努力,让学风、班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环科国际2104班学生代表钱镕表示:“院领导接待日给了学生反映自身想法,助推学院更好发展的途径。”

会后,学院针对本次“院领导接待日”中反馈的“早自习制度”问题,结合学生生活学习实际进行深入调研,经过研判,决定将“早自习制度”改为“早卡制度”,并设置试用期,试用期过后再次收集学生反馈,根据反馈内容,对制度进行完善。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