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 研究部署学工口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

9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了学校各学院(所)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团委和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学工层面巡视反馈有关意见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学校此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始终把“认真”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全力以赴推动学工口巡视整改工作见真章求实效。

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方面有关情况,就近期开展学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大总结”活动,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整改等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闫祖书强调,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整改内容,认真研究、认真谋划、认真落实,着力创新五育并举的学生素质评价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着力优化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就业引领和指导,引导更多学生学农爱农、知农为农,到国家现代农业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以抓好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