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携手共“晋” 守望相助

近日,山西遭遇持续降雨,多地接连发生崩塌、滑坡、山洪等地质灾害,城市内涝严重,使全省11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语言学院部门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发起了倡议,向受灾村落捐款捐物。

经过两天的筹集,全院职工共捐物近40件,捐资5500元。目前,物资已通过邮政快递发往对接的受灾村落,捐款寄往山西晋中市红十字会。同时,辅导员第一时间对山西籍学生进行了摸排,了解个别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准备予以贫困资助,解决学生后顾之忧。

pt2021_10_14_11_49_32_副本.jpg

深秋时分,气温骤降,受灾群众处境艰难,急需棉服、棉被,全院教职工只能以自己微薄之力,助力山西人民早日战胜洪灾,重建家园。快递传送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传递了语言学院教职工向受灾群众的暖暖温情。暴雨虽然摧毁了他们的家园,却隔不断人间的大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