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工作

近日,生命学院在理科大楼E420、D201会议室分2组对2021年秋初步立项项目、院级资助项目以及生命科学拔尖班项目进行了立项等级选拔评审,共有67组项目申报,通过ppt汇报和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审,本次申报邀请了学院不同学科教授以及跨学科专家参加了评审。

QQ图片20220510092336_副本.jpg

学生PPT汇报环节:小组5分钟汇报、专家组5分钟评议。主要从汇报人对项目内容表述的清晰程度、项目成员组成的合理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以及学生是否具备完成项目的知识和技能等方面进行综合衡量。最终,通过评委打分确定64项立项项目:国家级17项,省重点20项,校级27项,其中院级资助10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是引导学生尽早接触科学实验、参与科研实训中,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从而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