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 资环学院 林学院】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顾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展现新时代农林学子的蓬勃朝气,6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资环学院、林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校园舞蹈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一等奖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园艺学院《点亮雪山下的希望》荣获群舞组一等奖,水建学院《远山不远》、食品学院《守望》、经管学院《红色摇篮》荣获群舞组二等奖,动医学院《希望与我同在》、资环学院《凤阳红日出》、动科学院《“星”火永相传》、人文学院《一麦相承》、农学院《求索》荣获群舞组三等奖。农学院《簪花送嫁》、食品学院《与子同裳》、动科学院《唐印》分别荣获单双三人舞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按照中国共青团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分为“觉醒年代”“继往开来”“强国有我”“青春向党”四个篇章,包括21支群舞和7支单双三人舞。从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有志青年到舍生忘死、铁骨铮铮的革命忠魂,从辉煌奋进的中国航天事业到筚路蓝缕的农业农村改革,从小麦育种专家守望麦田、求实创新到西农研支团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参赛选手们以翩翩舞姿抒发最深切的情感,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筹备近3个月,覆盖21个学院500余名学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