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总支举办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茶话会

1月21日下午,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在致公党活动室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茶话会。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姚忠臣、杨陵区统战部部长董青、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致公党员参加会议,总支副主委雷初朝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上,主委黄丽丽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总支及广大致公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及教学科研推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校党委和示范区统战部、杨陵区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惠安堂代表校党委对全体致公党员致以新春祝福,他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总支2021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的一年总支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成员发展质量,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本职工作水平,找准自身定位,把专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成果。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所属三个支部的通知》。茶话会上,与会人员一一发言,相互交流,气氛喜庆热烈。

植保学院院长胡小平、学校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远远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