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校企交流共谋发展

6月10日上午,西安空港绿化保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正兵一行7人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园林景观建设来校座谈交流。双方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园林植物养护、室内景观提升改造、生态花园建设、康养景观设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1110.jpg

陆正兵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景观设计及后期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在园林景观设计、花卉引种及适应性评价、生态园林、养护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提供科技、智力与人才支持,助推西安咸阳机场城市化建设。

张延龙院长对陆正兵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加强机场景观布局、人才联合培养、新兴课题研发等方面合作。针对关键项目、核心技术进行联合攻关,促进双方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协同进取,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同开发课题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研讨,在机场园林景观设计建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会后,陆正兵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学生课程设计作品展、园林植物实验室以及校园植物景观。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