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商谈西安市乡村振兴学院共建工作

4月7日,西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第五海龙一行来校商谈西安市乡村振兴学院筹建相关事宜。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郝利及相关业务科室主任进行了对接。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双方就西安市乡村振兴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就共建西安乡村振兴学院、西安乡村人才实训基地、乡村振兴教师队伍智库、乡村振兴干部人才队伍等方面达成意向。

西安市乡村振兴学院建成后,将依托学校雄厚的科教资源,围绕党史教育、基层党建业务、乡村治理、纪律规矩、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内容,对西安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治理人才,镇村干部特别是农村“一肩挑”干部、后备力量、第一书记、乡村治理人才等进行培训。计划用5年时间培训乡村各类干部人才达到一万人次。

第五海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等设施条件。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