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深化与外资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动科学院与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1月14日下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力、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公益性捐赠协议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院长姚军虎为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授牌。

_MG_1221_副本.jpg

根据协议内容,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捐资15万元用于学院创新创业各类大赛中获奖学生的奖励以及迎新生、校运会、元旦晚会等各类大型文体活动的开展。公司负责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生产技术指导。该公司总经理马志千、倪明、萨诺学院院长杨骋远被聘为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

萨诺1976年创建于德国巴伐利亚州,2011年在杨凌建立全资生产基地,秉承“健康养殖,丰厚回报”的经营理念,是专业生产预混料、浓缩料、代乳粉和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的欧洲著名品牌,在8个国家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在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拥有销售和代理机构。

马志千表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希望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姚军虎对萨诺公司支持学院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树立校企合作典范。他表示,学院将在人才输送与技术输送方面给与企业更多回馈,也希望萨诺公司在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教学方面给与学院更多支持,双方共同推动饲料工业蓬勃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