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学工干部培训会暨趣味运动会举办

4月9日下午,2021年第1期学工干部培训会暨趣味运动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并讲话。

3.jpg

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园艺学院辅导员李锐就外出培训心得进行交流。会后,全体学工干部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参加人员随机分为立德树人队、学史明理队、学史增信队、学史崇德队及学史力行队五支队伍。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学工干部参与摸石头过河、山洞接力、螃蟹赛跑、搬轮胎、袋鼠跳、木履争先等六个趣味项目。最终,学史力行队以密切的配合、敏捷的身手、超强的速度荣获总分第一名,获2500元党史学习基金;立德树人队荣获总分第二名,获2000元党史学习基金;学史明理队荣获总分第三名,获1500元党史学习基金;学史增信队、学史崇德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1000元党史学习基金。

闫祖书表示,辅导员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要自觉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学工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