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聚焦“两会” 喜迎“三八”

  在2018年“两会”召开期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同时,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3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了以“聚焦两会 喜迎三八”为主题的校园趣味走活动。全院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幕式上,学院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所付出努力的同时,提出在“两会”召开之际,希望大家关注时事、学习两会、领会精神。

  本次趣味走活动以“两会”知识问答为主线,同时与趣味运动相结合。活动路线以理科楼南门为起点,途经李秀厅、动物科技学院,最后到达理科楼北门。同时,在四个站点设置了四个关卡,分别是“两会”基础知识问答、跳绳、2018年“两会”精神问答以及踢毽子,问答环节主要围绕宪法修正案草案、经济税收政策改革、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两会”热点问题展开。活动开始后,教职工们热情饱满,准备充分,在紧张严肃中答题,在欢声笑语中运动,在春意盎然中欣赏校园美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愉悦了身心,又加强了对“两会”的关注和学习。周自云老师说道:“最近一直忙于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学院组织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我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下,还搭建了一个能与其他老师交流的平台。”办公室主任刘林强表示:“日常工作纷繁复杂,精力一直放在埋头苦干上,本次活动促使我关注两会、学习两会,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角度出发想问题、办事情。”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