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办

  6月8日晚,外语系“青春馥郁,奋斗传香”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失恋阵线联盟》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舞蹈串烧、钢琴独奏,精彩迭出,引发阵阵掌声。《红玫瑰》《房间》《送别》,一首又一首,诉不完的衷情与祝福;《恋爱循环》《交织together》Mamamia,青春洋溢的舞蹈嗨翻全场;话剧《烽火西农情》再回烽烟四起、民族危亡之际,看西农先辈如何于烽火之中砥砺前行;钢琴独奏Tears乐符流动依依惜别之情。四个毕业班级分别带来的精彩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倾诉着相识的欢喜和别离的不舍。

  平时讲台上或严肃或端庄的老师,登上舞台一展别样风采。在别离之际,外语系为每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准备了西农记忆礼物,很多未能到场的老师也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来祝福。“你们都是我生命列车中的伴侣” “有空常回来看看,看看你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也来看看我”……一字一句皆是深情款款。

  晚会的举办,不仅给毕业生的西农记忆中增添了美好的一笔,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为他们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注入了精神力量,激励他们不断前行,演绎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