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关党委】2018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束

  6月9日,2018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机关36个单位13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为获奖队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场次设置依次为男单1、女单、混双、男双、男单2五场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场混双,第二场项目由第一场负方选择,后面场次依次类推,每轮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机关36个单位编为11个参赛队伍,分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第一、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排列进行比赛,A组第一名对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A组第二名,胜队争夺一、二名,负队争夺三、四名。


精彩瞬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离退休处发改处校友会基金会机关党委联队获得冠军,研究生院国际处国际学院推广处新农院联队和保卫工会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教务处创新学院教学发展中心联队获得第四名。

  2018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机关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机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广大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颁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