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15省市基层农技人员在我校阎良试验站培训

为加强基层农业人才队伍建设,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于5月20日至21日在我校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开展现场培训,来自全国15个省市221位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66666_副本.jpg

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许忠民研究员为学员讲解了我校试验站功能、定位和取得的成绩,现场培训了设施蔬菜及甜瓜栽培技术、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知识。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关山街办北冯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广大学员认真听课,踊跃讨论,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QQ图片20210525100100_副本.jpg

本期培训由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主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协办,我校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承办,共计2天,分4个班。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科学素质,借鉴了先进经验,拓展了发展思路。学员们普遍认为在这次培训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引领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建设美丽家园。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