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师恩如水 润物无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9月10日,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创新学院举办感恩教师系列活动,广大学子向老师送上诚挚祝福。

  教师节前夕,学生们积极准备,自制的感恩视频、上课前集体起立向老师问好、饱含祝福的小礼物……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三尺讲台,您毫无保留地传授我们文化知识,迷茫之时,您为我们提出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大学生活有您的指导和陪伴,我们一定会学有所成。老师,您辛苦了!”

  “粉笔染白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您的辛勤付出我们一定会牢记在心,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一张张精心制作的卡片上,同学们一笔一划的感慨、一字一句的祝福,饱含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方建斌老师拿着鲜花十分感动,邓谨老师激动地接过同学们送的鲜花,她表示:“感谢大家的心意,充满了温暖和感动,这是我终身美好的回忆,也是我前行的动力!”

  9月10日中午,创新学院学生在书院中拉出横幅,在横幅上留言签字感怀师恩,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活动中,纷纷留下自己的感言,将最诚挚、最温馨的问候传达出去。

  学院2018级新生黄一驹表示:“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师对我们的成长成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我们更应对辛勤培养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充满感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