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育基金会 林学院】“现代中式家居设计研究”项目捐赠签约

  12月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代中式家居设计研究”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无偿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以支持学校科教事业发展,推动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相关活动。

  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宝安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代表学校接收捐赠,仪式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主持。

  冯宝安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西北唯一开设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方向的名校,公司将大力支持学校科教事业发展,鼓励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使中国家具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从而引领行业新风向。黄明学对企业的无偿捐赠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一定用好企业的爱心捐赠,不断提升科教水平,促进学科建设。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松聿、企宣朱转玉,国豪家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代鑫、销售副总代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潘瑞、林学院副院长谢寿安及林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