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教师参加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并当选副会长

3月20日上午,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我校外语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张杰、苏磊鑫、陈海霞、杨玉锋受邀参会。经大会理事会选举,我校外语系张杰副教授当选为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是由省社科联批准的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研究和推广的组织,会员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全省20余所高校。其宗旨包括开展汉语国际教育研究,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交流,为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提供服务,以及促进汉语国际教育事业有序发展等。

我校外语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于2019年正式开始招收本科生。目前,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发展势头良好。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的成立,有利于我校和会员单位之间开展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活动,也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