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举行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杯杯清茶暖人心,声声问候送真情。1月28日上午,水保所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在职工娱乐中心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水保所党委书记闫祖书、校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以及水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冯浩、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副所长赵西宁、许明祥、王飞等参加了茶话会,与近百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闫祖书和冯浩慰问山仑院士


闫祖书和冯浩慰问老专家
李玉山、唐克丽夫妇

  会上,水保所党政班子集体登台,班子新成员分别向离退休职工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成长、研究经历和履职表态等,赢得与会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闫祖书在致辞中指出,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站在这里的水保所新一届班子成员,是在老同志们的悉心培养和指导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肩负一代人的使命,老一辈水保人为国家水土保持事业贡献了毕生的力量,新班子将不负众望,带领全所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共同将水保所科研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冯浩在发言中向老同志汇报了2018年水保所各项工作进展。他同时谈到,过去水保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付出的辛勤汗水。他衷心感谢老同志、老专家的精心指导、帮助、鼓励和奉献,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水保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刘晓正在讲话中对水保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领导班子坚持文化自信,继续传承这一优良传统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水保所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2019年水保所离退休工作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立足职责、用心用情,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水保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锐代表广大离退休职工向水保所新一届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期望年轻有为的新班子带领水保所走的更远,成绩更辉煌。李锐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

  茶话会简朴而热烈,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水保所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登台向离退体职工拜年,传承着水保所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尊重,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令老同志们感慨、振奋和激动。会上还进行了捐赠春联、歌曲、秦腔表演等活动。


水保所党政班子集体向离退休职工拜年

茶话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