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强化使命担当 助力基层扶贫

  为强化学院新一批科技镇长团工作责任和使命担当,促进历届团成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顺利展开服务地方的各项工作,3月6日,园林学院召开科技镇长团新老成员交流会。

孙玉瑷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肯定了前几批科技镇长团的工作,并从自我锻炼、工作任务、人身安全等方面对新一批镇长团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主动融入镇县发展大局,积极提供决策参考;二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引领科技实业创新;三要发挥校地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校内人才、技术的运输;四要完善自我发展规划,积极寻求突破、改变、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希望团员“放下架子,担起担子”,在实际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多反思,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方位促进校镇两地产学研紧密结合。

  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导师弓弼以 “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告诫团员要深入基层,紧抓国家政策,做好精准扶贫。

  新团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即将前往合阳县任职并担任合阳科技镇长团团长的高敏代表大家做出三点保证:一是保证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二是保证尽快发挥优势,尽早作为;三是尽快强化本领,狠抓实干。大家一定会秉承“诚朴勇毅”校训,保持和发扬西农精神,把知识技能合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出新的突破。

  此次交流会为新团员明确了工作方向,树立了工作信心,强化了使命担当。园林学院将会持续关注科技镇长团成员发展,并提供全方位的帮助,紧密结合国家、学校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