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初步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3月27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系副系主任Paul Richard Keyon教授、动物科技团队负责人Hugh Thomas Blair教授和国际关系办公室顾问刘衍赟一行三人来院商谈合作事宜,院长姚军虎代表学院就本科生赴新西兰进行3个月以上访学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会现场

  姚军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可能的国际合作形式,以3个月访学项目为起点,逐步探索多维度合作可能。姚军虎勉励在场师生要积极投身国际化大潮流,与时俱进,用国际化视野武装自己,从而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水平。Paul Richard Keyon教授表示,双方学院专业对口,研究领域契合,师生国际交流愿望强烈,未来合作层次可进一步丰富拓宽。Paul Richard Keyon教授还向在场师生代表详细讲解了3个月以上访学及其他项目有关安排和内容。

  会后,学院史怀平教授陪同客人参观考察了学院畜牧教学实验基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牛羊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还就国内外实验基地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