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全国高等学校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

  4月20日上午,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在我校考点顺利开考。外语系系英语专业本科生112人参加考试,2017级考生占总考试人数的81.3%。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是对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全面考察,旨在检验英语专业的整体教学水平和英语专业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英语专业教学质量。

  为了让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开小灶”进行“专四考前12讲”系列专题辅导。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外语系于4月16日下午在7号楼三楼资料室召开了TEM4考试考务培训会,张凌对《TEM4-2019考试须知》和《TEM4-2019监考步骤》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强调了在实际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放音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坚决杜绝考试违规行为的出现,肃清考风考纪。

  本次考试共设标准考场4个,考试专用休息室1个。整个专四考试严格按照考试规范和考试流程进行操作,并且积极配合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派遣的纪律监督员进行相关工作。在整个过程中试卷的保管、运输、启封、封装及邮寄均严格按照要求进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