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金会 国重室】景杰奖学金设立

  4月19日下午,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设立景杰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每年奖励16名,其中一等奖奖励10000元、二等奖奖励4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CTO程仲毅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万兴与签署捐赠协议。程仲毅表示,企业设立奖学金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对西农学子在工作中默默无闻、一丝不苟的肯定和回报,更是对学生求学、成长的一种激励。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投身生物科技发展行业,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朝阳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历史背景,承担的历史使命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会和研究生工作部共同规范、公正评定奖学金,鼓励学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西北农业生产发展和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大区总监王云龙、西北区区域经理高鹏,学校研究生院,植物保护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