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灯火闹元宵 喜迎新学期

“这个元宵节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共度,但学校的精心安排让我们不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切实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关爱,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定不负期望,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用实际行动彰显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韩煦在活动现场说。

活动现场.jpg

2月5日晚,北绣山活动中心广场火树星桥、灯火阑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举办的“灯火闹元宵,喜迎新学期”主题活动,让校园处处充满活力、生机盎然。晚上7点,由学生手工制作的创意花灯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广场点亮,造型各异、流光溢彩的花灯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赏。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汤圆,不仅满足了味蕾,更传递了学校的温暖。猜灯谜、滚铁环、诗词对话、投壶等游戏吸引同学们纷纷前来打卡,现场欢声笑语、喜乐融融。精彩纷呈的元宵歌会将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倾情的朗诵向全校师生传递节日的美好祝愿和返校的热情欢迎。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来到活动现场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殷殷期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