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 葡酒学院】团支部合唱比赛喜迎建团100周年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4月30日,理科楼E602报告厅内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被青年学子唱响。这是化学与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共同举办“传革命薪火,扬五四精神”团支部合唱比赛决赛现场的一幕。

活动照片 (3)_副本.jpg

此次合唱比赛以喜迎建团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初赛两院约30个团支部参加并提交合唱视频,最终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登台亮相,以合唱和朗诵告白伟大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演绎出不同的青春风采,《少年说》《青春的火焰》《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叙述着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

颁奖照片 (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应化2002团支部获一等奖,葡酒2002、葡酒2105团支部获二等奖,葡酒2104、应化2001、化生2001团支部获三等奖。


编辑:靳军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