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下午,场站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对暑期需要推进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场站中心主任朱荣科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基础设施修缮,资产清理清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解决,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三夏”本科实践教学工作总结,规章制度修订清理,各站综合改革方案的推进及加大宣传工作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为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负责领导及时间节点。他还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及第五轮学科评估作出的部署安排,通报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火地塘走访调研中对场站建设所提出的希望,要求全体场站干部职工思考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就场站中心暑期轮休及召开务虚会作了强调,要求与会干部在落实好中心部署的暑期任务外,就场站综合改革及各项功能的发挥进行深入思考,积极准备会议发言。中心副主任唐万寿就场站各项制度自查清理工作作了部署。

  今年以来,全体场站干部职工因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主动想事谋事揽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各站积极采取措施服务大学生本科实践教学,初步形成场站服务育人角色的实质性转变;主动谋划,在科研、推广项目进场站方面表现突出,站中站问题得到缓解;各站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进展,站容站貌得到较大改善。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历史遗留问题大为缓解,资产清理清查基本完成,稳定安全等工作常抓不懈,和谐场站局面得到维护。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