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日上午9时,理学院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组织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一齐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10时,大会正式开始。在听到《今天是你的生日》音乐响起后,所有参会人员不约而同的挥动起手中的国旗。随后跟随直播一起合唱国歌,观看阅兵式,感受祖国现代化的国防军事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在观看完国庆阅兵和庆祝活动后直言,激动、兴奋和自豪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祝福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他表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坚守育人初心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

  院长张社奇谈道,观看了阅兵,为强大的军威、国威而震撼,经过70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十年的腾飞,一个兵种齐全、神兵利器凸显、现代化水平极高的强大军队屹立在世界东方。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备受鼓舞,我们一定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培育一流人才,为国争光。

  院党委青年委员王晨说,身为农林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师生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科技兴农、一流农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院党委委员朱志勇副教授说,第一次和师生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一起感受祖国的强大,中国的力量,心里无比激动和振奋。为有这么强大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斌副教授谈道,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努力工作,为国家未来发展培养合格建设者。作为科研工作者,应该坚守学术研究规律,淡泊名利,静心做好基础研究。

  信计172班李翔同学激动的的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直坚信中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我们要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

  预科191班娜孜木同学坚定地说,这是一个令人热血澎湃的日子,祝福你,我的祖国,我为自己出生在中国而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