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CAXA实体软件

5月6日,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总值40万元的CAXA三维实体设计软件及其部分配套教材。

1_副本.jpg

捐赠仪式在学院9227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玉祥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背景下“新工科”理念的落地。CAXA西北事业部总经理王艳介绍了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表示将在充分挖掘CAXA现有涉农企业客户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尽早搭建起全国涉农装备产业的三维实体造型设计平台,打造校企产教融合新通路。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捐赠成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推动后续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双赢”模式。

王艳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并与相关老师就课程开发、实验室建设、“以赛促学”和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4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