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举行第四届秋季球类运动会

来源:附中 | 作者:曹钰/文 王伟涛/图 | 发布日期:2019-10-21 | 阅读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附中举行第四届秋季球类运动会。本届球类运动会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定点投篮、跳小绳、踢毽球等7个项目,初一至高二五个年级的学生参加比赛。篮球、足球为集体项目,羽毛球、乒乓球、跳小绳、踢毽球为个人项目。

  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篮球场上,大家积极顽强拼抢,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多次组织有效进攻。每一次上篮,每一次进球,都让观看的同学们鼓掌欢呼。绿茵场上,运动员们身着各色球衣,奋力驰骋,拼技术、比配合。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防守,队员们展示了附中学子在足球场上的勇气和魄力。

  举行一年两次的运动会是附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几年来,附中全面实施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上半年,附中师生篮球队在杨陵区篮球联赛上几乎囊括所有冠军,今年暑假,附中篮球队代表杨陵区参加陕西省中小学远动会成绩喜人。同时,附中还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后,附中将以运动会和各类比赛为契机,将学校的艺体活动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