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深化院企合作 携手人才培养

来源:动医学院 | 作者:张永弟 | 发布日期:2019-10-21 | 阅读次数:

  日前,动物医学院院长赵献军教授、副书记王秋丽、院长助理赵晓民及丛日华副教授一行赴山东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考察和调研,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在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该公司总经理蔡世一表示,会继续为学生提供实习场地和条件,全力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在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赵献军一行就本科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毕业生个人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的建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继续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本科生和专业硕士人才培养工作。双方就2020年共同举办齐鲁动保板块“6+1”校企合作论坛达成一致意见。


赵献军院长等与齐鲁动保领导及校友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