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召开2022年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9月9日,在中秋节、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在交流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全体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闫祖书携学工部门负责同志为新入职辅导员赠书。辅导员们就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作了交流,表达了自己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热爱,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来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自己的疑惑和看法,展开热烈讨论。

闫祖书讲话_副本.jpg

闫祖书表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未来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大家要热爱辅导员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对工作充满激情,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唤醒学生的力量;善做思想政治工作,牢牢守住学生生命健康“底线”、意识形态领域“红线”和高质量就业“幸福线”。

学工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主要职责,结合本人工作经历,向新入职辅导员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勉励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聚焦主责主业,以学生的根本诉求为工作导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育人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