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研究生助力团的“中期盘点”

来源:扶贫办 | 作者:李帅、韩硕、王家武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近日,扶贫办组织召开合阳第四批、镇巴第三批研究生助力团工作例会,对研究生助力团工作进行“中期盘点”。扶贫办副主任王增信、全体研究生助力团成员以及扶贫办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助力团成员一一介绍前期工作情况。履职2个多月来,同学们发扬“西农精神”,弘扬“诚朴勇毅”校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前半段”工作任务。累计走访调研贫困户670余人次,调研对接地方企业170余人次,对接专家教授助力团成员90余人次,组织和参与科普支教活动14次,撰写活动报道120余篇次。在“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上,研究生助力团全程参与合阳县、镇巴县的参展活动,他们的积极表现受到陕西省、渭南市、汉中市以及两县领导的关注和关切,得到校领导的多次关心与关怀,组织或参与的活动受到《科技日报》《陕西传媒网》《三秦网》《渭南日报》等媒体关注和报道。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