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合作共建试验示范基地

来源:农学院 | 作者:赵普庆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为了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作用,共同推进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11月4日,农学院与陕西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合作共建试验示范基地正式签约,标志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运作。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与陕西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党委书记、总经理雷建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试验示范基地协议。


参观蚯蚓粪有机肥厂

  按照约定,双方今后围绕朝邑农场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农作物新品种选育与鉴定、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技术集成与示范、农业产业人才培养、实习与技术培训、农业产业决策咨询和规划指导以及共同申报科研推广项目、国际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期间,还参观了沙苑农场现代化奶牛养殖场、现代设施蔬菜种植基地、蚯蚓粪有机肥厂、冬枣示范园、大田小麦种植以及专家大院项目实施的相关情况。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Nikolay Goncharov院士、土耳其专家İlker TOPAL博士和Emel ÖZER博士、农学院张正茂教授、胡银岗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陕西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刘敏会、陕西省农垦集团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刘国礼以及朝邑农场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签定共建协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