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八院联合举办研究生素拓联谊嘉年华

来源:水建学院 | 作者:胡锦方 | 发布日期:2019-11-13 |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由水建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葡萄酒学院、动物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共惜侬,正青春”研究生素拓联谊嘉年华活动在北校区小足球场成功举办。活动共吸引各院研究生400余人参加。

  活动从下午2点持续到5点,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持续高涨。现场共设置9个主题游戏,有劳燕分飞、不倒森林等团建类游戏,也有心有灵犀、比翼双飞等双人合作类游戏,种类多样,趣味浓厚。在“心有灵犀”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在猜词中默契度不断升级;在“比翼双飞”中,大家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在游戏中释放自我;在 “不倒森林”环节中,各团队竞相参与,现场加油声不断,将素拓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水建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硕士赵文赫参与活动后说道,“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整个游戏过程十分有趣。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同时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水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蔡胤凝表示,此次活动在充分把握学院研究生平时忙于科研,社交圈子小等特点的基础上,通过举办线上交流和线下游戏的素拓联谊活动,倡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砥砺奋进。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