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兽医89届校友毕业30年回访母校

来源:动医学院 | 作者:邹春 | 发布日期:2019-11-12 | 阅读次数:

  秋色宜人,金风送爽。11月9日,动物医学院迎来一大盛事——兽医89届36名校友毕业30年后回访母校、相聚西农。

校友参观服务国家战略展

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9日上午,全体返校校友在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原任课教师范本初、薛登民、赵余放、王秋芳、范光丽等16位老师,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学院领导赵献军、杨增岐、华进联、程捍卫及兽医89届校友60余人参加了“感师恩、忆往昔”师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增岐代表学院欢迎兽医89届校友回访母校,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从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综合办学实力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任课教师代表范本初、曹光荣、薛登民、赵余放、王秋芳、范光丽等在会上分别讲话,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当时的学习、生活场景,希望各位同学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校友们分别发言,由衷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回访母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惜别已久的校园,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巨大的变化感慨万分、赞叹不已。大家表示,30年的风雨历程,能够再聚首,总是有说不完的肺腑之言、道不尽的思念之情。时间总是短暂的,衷心祝福母校师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事业蒸蒸日上,明天越来越美好。

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