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王佳 | 发布日期:2019-11-13 | 阅读次数:

  11月11日,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同志,就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会上,以《深入开展校内巡察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为题,孙升辉全面系统讲述了开展校内巡察的目的意义、督查重点、主要程序、方式方法、主要观测点,并结合机关职能部门在学校治理体系中处于中枢位置的实际情况,着重讲述了对机关党委进行校内巡察的初步设想。孙升辉指出,对机关职能部门开展巡察,是督促机关职能部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按照李兴旺书记“建设新时代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部门”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转变态度,努力自觉行动,切实担负起履行学校职责使命的政治责任。

  为更好落实李兴旺书记关于校内巡察未巡先改的要求,孙安礼对机关各部门接受学校巡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机关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内巡察的政治意义。二是机关所属各部门要提前进行自查,摸清薄弱环节。三是通过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未巡先改的要求提前进行整改。四是整理完善相关材料,做好归档工作。

  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