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园】支付宝一站式购票系统全新上线

来源:博览园 | 作者:郑豪 | 发布日期:2019-11-18 |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博览园联合支付宝(中国)上线一站式购票服务系统,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完成购票-检票-入园程序,为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使用说明

  此次优化游客购票入园方式是博览园继门票支付方式多元化后的又一次票务升级。在园区入口处新增加三台支付宝扫描设备,游客通过扫描入口处购票二维码进行线上购票,再凭购票后生成的新二维码自行扫描入园。与之前线上购票后必须先到游客中心兑换纸质票相比,此次升级不但大大缩短了游客购票检票时间,几秒钟就能完成购票-检票-入园程序,更提高了园区工作效率,使游客入园参观流程更加现代化、人性化。

  博览园在学校的支持下,先后完成VI视觉识别导览系统、智慧导览设备、景区wifi网络系统、第三卫生间改造、停车场及检票处门禁系统、移动终端充电系统、直饮水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不但提升了游客的参观体验效果,更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学校深厚的学科积淀和历史文化传承。今后博览园将继续严格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目标任务书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